8/2

是不是已經達到了當初的期許
我問著自己
兩年前 隻身踏上南下列車
一路上
經過廣袤的嘉南平原 長河奔騰似的濁水溪
穿過隧道 迎來是中台灣的熱情
逐漸南下
最終 駛向嘉義這陌生的所在

如願的進入理想研究所
也很開心能認識一群好夥伴

時間過得很快
其中酸甜苦辣 有滋有味

兩年多來
隨著親人離世
體會到人生無常
帶著學弟妹作專題
感受到積極的態度
搞笑的學弟們
更時時炒熱實驗室的氣氛

這群實驗室的夥伴們 更是人生經驗的導師啊
有幸這兩年間  能夠認識了一群好同學好朋友們
以及一位嘉義的好朋友

雖然早已是局外人
雖然在孤單時 至今還會想起妳
雖然在你心裡 也許我什麼都不是
但我還是很開心 能認識妳 能與妳 看看電影 一同分享喜悅
能在夏日午後 騎著腳踏車 聊聊天 享受夏夜涼風

我會很珍惜著這短短的相處時光 以及每一個夜晚  來自妳傳來的訊息
好好地深藏著
一個人是不是能夠在不知不覺中影響著另外一個人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經歷了那段日子 心態漸漸成熟些
雖然沒有譜成 很理想的結局
但是 我已經心滿意足

即將離開校園
接下來所面對的
是現實的社會考驗

在這段日子
不僅是知識技術上的累積
面對事情的態度 也有著很大的不同

保持著陽光 樂觀的心情 是我最大的力量
準備好 迎向未來的各種挑戰吧


by SinJhong

留言

熱門文章